Tuesday 24 July 2012

德美壽司

話說我已近半年沒回港 最掛念的食物莫過於日本菜和住家菜
openrice稍作搜尋後 決定到德美一試 
純粹是因為德美這個名字於我很有親切感 
(德和美分別是我兩個好朋友的中文名)

在星期天的正午到達 我倆幾乎是第一桌客人(可離席時已滿席)
餐廳的裝潢簡潔 座位的擺設有點像放提餐廳
午市定食的種類有兩版之多 我當然選了sushi over熟食
每一客定食都附送一碗miso湯,沙拉和日式蒸蛋
質素屬普通 沒甚大驚喜  不加以評論了

先說說我點的..其實餐牌上都放有每一個option的圖片 
sushi set的圖片裡有海膽蔥吞拿魚蓉等等
但當天供應的不一定跟圖片一模一樣
所以除了玉子是must外 還是建議大家先問問侍者 免得失望

壽司set的用料新鮮之餘 份量亦很足夠
壽司飯還是微暖的 黏度和酸甜度亦掌握適中 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友人不好蔥 於是點了走蔥的蔥吞拿魚蓉飯 
(但其實我覺得吞拿魚蓉之所以這麼好吃 全賴有生蔥的配搭 =P)

吞拿魚蓉跟海擔一樣  很容易給人膩的感覺  
但很可惜地..這個吞拿魚蓉的質感實在是較一般的minced 
吃起來很黏口  給予人很膩的感覺



幸好 吞拿魚蓉下的飯為這道菜挽回了不少分數
珍珠米中都拌著冬菇碎 吃起來很香口


午餐定食還包含甜點(雖然不供選擇)
對德美的印象不錯  價廉物美的 地點亦挺方便 大家不妨一試  



德美壽司 Sushi Tokumi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5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